常見問題

  • 盒蓋兌換贈品規則:
    蒐集打孔面盒蓋商品,達到一定數量可兌換贈品(乙份),將可兌換贈品盒蓋郵寄本公司
    郵寄辦法如下

    1.商品盒蓋數量:任其一辦法皆可兌換乙份
    喜多納健康營養液
    單入裝(一入)×3張
    或雙入裝(兩入)×2張
    或雙入裝(兩入)×1張+單入裝(一入)×2張
    或雙入裝(兩入)×1張+任選其他商品×2張
    或雙入裝(兩入)×1張+艾利系列(60入裝)×1張
    或單入裝(一入)×2張+艾利系列(60入裝)×1張

    艾利系列
    60入裝(一盒)×2張
    或60入裝(一盒)×1張+任選其他商品×2張
    或60入裝(一盒)×1張+健康營養液單入裝(一入)×2張
    或60入裝(一盒)×1張+健康營養液雙入裝(兩入)×1張

    紅景天
    60入裝(一盒)×3張

    節節元氣
    60入裝(一盒)×3張

    2.寄送方式
    信件中除了盒蓋之外,需另附上回郵。
    兌換贈品數量回郵:
    1份贈品→44元(郵寄)
    2份贈品→56元(郵寄)
    3份贈品→68元(郵寄)
    4份贈品→80元(郵寄)
    5份贈品以上→80元(宅急便)

    3.寄送地址
    高雄市郵政88-89號信箱

    注意事項:
    ※商品樂雪清、金盞花葉黃素,草本B+ 不參予此活動
    ※盒蓋需有打孔面方有參予資格
    ※促銷活動商品不可兌換
    ※印有『盒蓋無效』不可兌換
    ※贈品依狀況調整變動,可來電詢問贈品內容
  • 1瓶容量460毫升,有2種包裝:1瓶裝(460毫升*1支)2瓶裝(460毫升*2支)
    1瓶裝的一箱有12瓶,2瓶裝的一箱有8盒(1盒裝2瓶)共16瓶。
  • 不會的,我們喜多納已經是做成最好吸收的胺基酸小分子, 而且是作成液體的吸收又更好, 所以無論您是要直接喝或是加水喝都是沒關係的, 這純粹是口感的問題, 針對這一點您是可以放心的。
  • 我們的喜多納包含有身體最需要的綜合胺基酸和維他命B1和B2還有鈣質和幫助腸子蠕動的乳酸. 這些都是我們身體機能運作不可缺少的成分,所以長期服用,身體會比較健康,也比較有元氣。
  • 相隔1小時。
  • 沒有, 喜多納含有對身體有幫助的胺基酸和維他命, 並沒有賀爾蒙的成分。
  • 一般是早晚各一杯, 飯前飯後都可以, 但是飯前喝吸收比較快, 喜多納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和著温水或果汁牛乳等飲料來喝, (溫冷皆可,勿加熱的會破壞營養成分) 開封後要記得把它冰在冰箱門來保持新鮮(請不要把嘴巴對著瓶口喝)!
  • 請參閱本網站首頁『銷售據點』,或直接在商品頁購買,或是來電0800-508-868將由專人為您服務!
  • 從您寄出盒蓋到收到贈品約要2個禮拜的工作天,其中包含郵局處理作業約2-3天、本公司贈品部,核對後進行包裝到寄出約2-3天,贈品郵寄的處理作業約2-3天,中間加上星期六日,所以十幾天是跑不掉的。如有問題請打0800-508-868,將有專人為你查詢!
  • 可以!喜多納是純植物性的健康營養液,富含有多種胺基酸和維他命,長期飲用可調節身體機能。
  • 未開封產品存放於蔭涼處,可保存3年;已開封產品,請冷藏保存並儘早食用完畢。
  • 喜多納的產品屬於保健食品,依衛生署規定食品類的產品是不能附說明書和標療效的,喜多納的產品已經賣幾十年了,廣受消費者肯定!
    若是您對產品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隨時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508-868,我們的服務人員將會為您做最詳細的說明!